一条饿鱼

欢来到一条饿鱼的主页
十八楼同人文写手
爱拖更,时间太长不更是没灵感
后续会更的频一些
可以叫我饿鱼,鱼鱼或者任何你想叫我的昵称
一头饿羊cp号

[极禹]满眼皆是你(一)

ABO校园文


Alpha校霸极×Alpha校霸禹


双A校霸


白兰地×青葡萄


微量童余


私设如山


文笔渣轻点喷


🈲上升蒸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hapter.1相识


阳光洒在少年的黑发上,无处不透露着满满的少年感。他就是今年刚转来的学生——张极,他拎着行李箱向宿舍楼那边走去。


“孩子,因为人数原因你那个寝室只有一个舍友,好像叫张泽禹,门牌号是402。你将就一下”宿管阿姨说道。


“没事,谢谢阿姨。”张极说完就往寝室走去。


安顿完后 ,张极被分到了高三二班。


“大家好,我叫张极,平时喜欢打篮球,很荣幸能分到我们班,还请大家多多关照。”张极以最快的速度结束了这场社死介绍。


“班级现在还没有空位,你先上最后一排坐着,月考后重新排座位。”李老师说。


张极拎着书包走向最后一排,他本以为旁边没人,可一看,座位里还有几瓶可乐和几本书。他坐在靠窗的位置他看见有人在打篮球,便下去一起打,顺便带了两瓶可乐。(别问我为什么老师不管,问就是校长让老师别管他俩,他俩保送北大了)


一局篮球下来,两人不相上下。张极拿出带的两瓶可乐能给张泽禹。


“打的挺不错啊,认识一下,我叫张泽禹,在高三二班,JY中学年级第一兼校霸,叫声哥,我罩着你。”


“我是新转来的,没想到咱俩同班还同寝室啊,你是不是在402,我叫张极,顺便告诉你,你的这两个位置要没喽。”


张泽禹听后很生气,不理他了,转身想教学楼走去,张极紧随其后。


进了教室两人向座位走去,张泽禹见张极还跟着他说:“我回座位了你咋还跟着我啊。”


“这也我座位啊”一句话把张泽禹弄的哑口无言。


这时前面的两人转过来,说:“张极,我叫童禹坤。”


“我叫余宇涵”


“很高兴认识你,很荣幸能和你成为朋友。”


张极内心os:我啥时候和你俩成为朋友了,我才认识你俩啊。


“嗯,很高兴认识你们。”张极说。


等他俩转过去后,他小声对张泽禹说:“你们班的人都有社交牛逼症吗?”


张泽禹没绷住,噗哧一声笑了。


上课铃响了,这节是班主任老李的课。


“同学们把语文书拿出来啊,我说个事,咱们班的张极和张泽禹同学已经被保送北大了,大家鼓掌表示祝贺。”


教室里响起雷鸣般的掌声。


转放学(我懒)


张极等待着张泽禹。


“你等我干哈呀”


“咱俩不一个寝室的吗,等室友不很正常吗?”


俩人往宿舍走去。


进了宿舍,张泽禹对张极说:“首先咋咱俩先约法三章昂。你什么级Alpha?”


“A级”


“巧了我也是,那天易感期?”


“25号”


张泽禹把拿着的日历摔在桌子上。


“咋了”


“我也那天”


张极也不说话了。两个A级Alpha同一天易感期,信息素是得打成什么样啊。


“唉,这样吧,咱俩虽然都是Alpha但抑制贴必须贴好,易感期来了赶快打抑制剂。”张泽禹先发话了。


“好了,先睡觉吧。”


(所有关于ABO的我都是自己编的,如有错误往死里踢我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错字往死里踢我


今天更的有些少以后就多了


@中意姚公子 


 




评论(7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