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饿鱼

欢来到一条饿鱼的主页
十八楼同人文写手
爱拖更,时间太长不更是没灵感
后续会更的频一些
可以叫我饿鱼,鱼鱼或者任何你想叫我的昵称
一头饿羊cp号

[极禹]满眼皆是你(三)

ABO校园文


Alpha校霸极×Alpha校霸禹


双A校霸


白兰地×青葡萄


微量童余


私设如山


文笔渣轻点喷


🈲上升蒸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hapter.3期中考试(小极视角)

    

    期中考试出成绩了,成绩榜前密密麻麻围了一大圈人,他瞄了一眼,很好,他还是第一,后面依然雷打不动的印着张泽禹三个字。


    旁边左航问:“这样吸引宝哥能行吗?”


    “你不懂,只有这样,他才能无时无刻的想着我。”


    "nb,不愧是你,追人都这么独特。"

 

    “低调低调。”


    张极暗恋张泽禹,从他第一次在篮球场遇见张泽禹那会,他就发现,自己已经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上了张泽禹,少年的心动就在一瞬间。


    他转头一看原来在成绩榜前的张泽禹早已向教室走去。

  

    “小孩回去了,我先走了。”张极喜欢叫叫张泽禹小孩,只不过每一次都会被张泽禹制裁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不讲武德,你重色轻友!!!”


    左航喊到,可张极早已跑远了。


    张极回到教室,只见张泽禹烦躁的看着前面那两个人,他再一看,好家伙,前座那俩腻腻歪歪。


    “前座那俩——”张极微微俯身,轻声说到,阳光衬着少年的脸庞,显得格外好看。


    张泽禹承认他心动了,但仅仅就一秒,就一秒。他反应过来,觉得自己有这种想法实在可耻。但他从未想过,正是有了这一眼心动,才会有他们以后的结局


   “嗯。”张泽禹回答漫不经心,他在极力隐瞒他的内心。


    张泽禹这几天被前面那俩折磨疯了,一天天撒狗粮,他哀嚎:“啊啊啊!!!受不了了,我想谈恋爱!!!”


    “小孩,想好和谁谈了吗,就在这说。”


    “张!极!我搞没告诉你别叫我小孩!你不就比我大了两三个月嘛!”


    “好好好,小孩炸毛了,不叫了。”


   “张!极!你想死直说”张泽禹咬牙切齿到。


    “哎哎哎,我错了我错了。”


    “话说确实没想好和谁谈,不过我没有考过你,多少心有不安呀。”


    几天后有人喊到:“张泽禹!有人找!”


    出去之后一个清纯的omega小学弟说:“内个,张泽禹学长,我喜欢你很久了,听有人说你想谈恋爱了”


    张泽禹内心os:wc,wc,wc,我这什么鬼东西,不会吧啊 sir,被狗粮喂饱说的玩笑也有人信?!


    还没等张泽禹想出怎么拒绝,duang大一个张极窜出来说:“这位小学弟,张泽禹同学想要夺回年级第一后在谈恋爱 你可以先等几天”(其实就是醋了)


    这位学弟一看被拒绝了,灰溜溜的走了,张泽禹几乎把张极看作救命恩人一样,把这尴尬的场面化解了。


   “哎呀妈呀,太谢谢你了,这个学弟给我表白太突然了”


    “你说他怎么看上的你,小孩”


    “嘶—你什么意思,老子这么这么优秀有几个追求者怎么了。”张泽禹突然感觉被叫做小孩也没有那么讨厌了,但他不知道的是张极就是他所说的追求者之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嗨害嗨,我终于更新了


@人鱼在吃炸年糕 @H 


拖更了亿点时间别介意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