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饿鱼

欢来到一条饿鱼的主页
十八楼同人文写手
爱拖更,时间太长不更是没灵感
后续会更的频一些
可以叫我饿鱼,鱼鱼或者任何你想叫我的昵称
一头饿羊cp号

[极禹]满眼皆是你(二)

ABO校园文


Alpha校霸极×Alpha校霸禹


双A校霸


白兰地×青葡萄


微量童余


私设如山


文笔渣轻点喷


🈲上升蒸煮


*注:本人对ABO不是很了解,有错请指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hapter.2期中考试


随着同桌以及同寝室的磨合,张极和张泽禹两人也不像之前那样充满了火药味,甚至处成了兄弟,只有在游戏和篮球上有些胜负欲而已。


一转眼期中考试的时候到了,张泽禹很烦。


自从张极转来,年级第一就一直是他,名字下面也一直跟着个张泽禹,而且张极永远都是就比张泽禹高了一两分。


奇怪的是,平时小考两人要么都满分,要么就是分数一样,可一到大考张极就比张泽禹高一两分。


张泽禹下定决心好好复习 这次一定要超过张极,一雪前耻。


第二天,成绩榜贴在了走廊上,张泽禹往第一名后面的栏一看,好家伙 张极还是第一,自己还是第二,在心里暗骂张极。


这时别人开始议论了。


“这张极厉害啊,连一直稳居第一的禹哥都能考过,而且每次都是多一两分。”


“对啊,听说他们俩保送北大了。”


“我突然发现他俩有点甜是怎么回事?”


“没想到你也这么觉得啊,我感觉他俩的关系已经不只是兄弟了。”


“简直是原耽照进现实啊”


“我已经开始想文了,就叫无限心动。他们俩的故事简直是小说啊。”


……


张泽禹听着他们讨论的话题一点点走向他和张极的cp故事,逐渐脸红,为了掩饰他拿出手机随便点开一个图标,定睛一看,好家伙,校园热搜上一个论坛几千万的播放量,后面跟着一个爆字(校园论坛对外也展示)。标题是[极禹]两个学霸有点甜是怎么回事,好奇心迫使他点击去


[极禹]两个学霸有点甜是怎么回事


楼主:张极和张泽禹怎么那么甜啊,虽然是兄弟,也太甜了吧!


1L极地有禹:啊啊啊啊!!!第一!!!我第一次在极禹贴抢到第一!!!他们是真的好好磕,我曾一度怀疑他们是真情侣了。


2L张桔子:我也这么觉得


3L下禹了:我和他俩同班,一天天撒狗粮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张泽禹内心os:我俩咋就成撒狗粮了,无语住了好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4L豆几小极:你极哥独自美丽好吧,他俩就是兄弟好吧,什么撒狗粮。


5L小禹宙:9494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张泽禹内心os:终于有人说了句明白话,我俩明明就是兄弟,不过这怎么这么像饭圈cp粉和唯粉吵架现场呢?我们两个都这么有名了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6L开朗的网友:哟哟哟,看来某个张极的追求者和张泽禹的追求者看不下去了!


7L不想写作业:同意楼上,再说这是极禹帖诶


8L.!.!:+1


……


这个论坛张泽禹是在是看不下去了,他把手机放回兜里(是的没错这个学校他让带手机)回教室了。


刚回到教室,他的好闺蜜童禹坤就以一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他,摇着张泽禹说


“我和余宇涵在一起了,我脱单了!!!”


“停!!!别摇我了!!!祝贺你表白表白成功啊。”


“哎呀,是余宇涵表的白。”


张泽禹想不到,万万想不到,其实余宇涵和童禹坤两人互相暗恋,是个人都看的出来的那种,可就是看不出来对方暗恋自己。张泽禹一直以为一童禹坤那种性格会先沉不住气,去表白。谁知道余宇涵表白了。


于是,xql开始了秀恩爱日常,牵手就算了,平时跟分开就会死似的粘在一起。粘在一起就算了,坐张极张泽禹前面黏的更紧,生怕他俩看不见。


张极张泽禹os:我跟你们有仇吗,这么对我

,欺负单身狗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H @霍格沃茨的爆米花 


断更太久对不起


评论一下吧,只评论就行了,球球了qwq



评论(15)

热度(17)